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自主学习室规章管理制度(暂行)
2013-12-23 11:53  

    1、自主学习室开放对象为在校学生,上机期间需携带学生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实行一人一机制。

    2、自主学习室为学生提供上机、网络资料浏览与查询等学习项目,请严格遵守上机操作规范,严禁浏览非法、不健康网站,严禁进行任何形式的与学习无关的游戏活动。
    3、使用者不得进行下列危害信息网络安全的活动:
    (一) 故意制作或者传播计算机病毒以及其他破坏性程序;
    (二) 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或者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数据和应用程序;
    (三) 进行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活动。
    4、上机期间若遇到设备问题,请及时通知管理人员,未经允许,不得随意拆卸计算机硬件设备,不得对计算机网络功能及网络中存储、处理、传输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进行删除、增加或修改。
    5、上机人员需爱护自主学习室内所有教学设备,不得蓄意破坏教室内任何物品,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6、为提供良好的学习与上机环境,上机人员不得携带食品、零食进入教室,请保持教室内环境卫生整洁,不得在教室内喧哗及进行其他违反规定的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