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司林胜副校长视察我中心实验室建设工地
2013-09-30 07:45  

    2013年9月29日下午,我校司林胜副校长来到新校区综合实验楼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视察了实验室的建设进展。司校长分别实地考察了企业综合仿真实验室、工程制图实验室、多维统计分析实验室和人力资源规划与管理实验室等在建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与实验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在视察过程中,司校长认真听取了我中心领导郭宏教授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并逐一走进在建的实验室,认真查看了房间结构和内部装修材料,就实验室相关设施的配备进行了现场指导,强调了在施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司校长指出,经管中心实验室建设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党委、校行政对此高度重视,他希望大家通力合作,确保在建实验室质量与进度的统一。

    最后司校长看望慰问了我中心教职工,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作并提出殷切期望,向教职工致以良好的祝愿。大家表示,将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中心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