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八支队伍成功晋级2013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半决赛
2013-06-04 08:01  

    2013年5月31日“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落下帷幕,由中心组织的我校八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大区赛中脱颖而出。


    整场比赛惊心动魄,但我校代表队以沉着冷静应对对手,在经过与队友的经验交流、坚持不懈的实践练习后 ,他们一路拼搏,在一次又一次的历练中提升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走向果敢和成熟。大区赛中高手云集,而我校队伍顶着压力从赛前讨论到赛后总结,认真分析每一次比赛的数据。终于在大区赛中凭借敏捷的思维才智取得以八支队伍最终入围半决赛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得到的不仅仅是比赛成绩,更多的是知识的应用、能力的提高和团队里凝聚力的融合。同时,这也可以反映出我校团队商场经营的魄力和创新运作的优秀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也为我校在激烈的大区赛环境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本次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不仅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掌握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的知识,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培养和提高自身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平台,更有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知识素养和综合素质。


    最后,预祝八支队伍能在半决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