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学工部到中心调研
2013-01-07 16:12  

为全面总结2012年学生资助工作,及时掌握和了解学生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2013年学生资助工作的更好完成,1月5日下午14时30分,学工部召开了2012年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会议在经管中心会议室举行。学工部副处长翁玉玲、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郭宏、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经管中心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翁处长代表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对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一年来的资助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经管中心郭主任也做了发言,就过去一年来经管中心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也分别谈了自己在各自工作中的感受,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