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2014-02-25 09:04  

    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在实验楼B-401室召开了本学期企业综合仿真相关课程建设工作会议。中心领导郭宏教授以及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宏教授向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在高等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鼓励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是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措施。

    他还总结了前一阶段企业综合仿真相关课程建设的工作成果。他说,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ERP沙盘推演课程、企业综合仿真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的工作稳定运转,确实起到了推动中心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和改革的作用,推动了教学队伍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同时郭宏教授对下一阶段课程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学科建设为支撑,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发挥学科优势、体现实验与教学互动,教学与科研互动。二是要改革教学内容、紧紧结合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深入研究和改革教学内容。三是要加强师资培训,通过对团队成员进行短期进修、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四是要创新教学方法,加强教学经验交流,探索适应新时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方法。五是要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团队整体教学水平,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相关教师也对课程建设以及教学团队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积极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