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与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6-12-21 15:44  

    12月21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宝锋、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林、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务处等部门出席签约仪式。

    创新创业教育是我校人才培养的核心内容,也是我校实验教学的特色之一。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实践厂商和教育软件开发商,其创业与经济管理综合实训软件产品应用于全国一千余所院校,该公司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的技术支持单位。此次双方签署以共建“虚拟仿真实验室”为核心的校企合作协议,为我校捐赠价值80万的3D桌面互动沙盘训练系统,旨在打造全国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和实验平台。根据协议,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以期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