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对我中心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
2017-03-22 16:22  

     3月21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对现有实验室建设、管理、开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教通字[2017]6号)文件要求,教务处组织检查组对我中心管理的实验室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检查了企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ERP沙盘推演室、金融实验室、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室等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实验室三个方面的情况:一是实验室建设、管理及使用情况,包括设备清单、管理制度、使用统计等;二是实验室开放情况,包括开放制度、开放计划、开放记录等;三是实验室环境情况,包括整体环境、设备布置、制度上墙、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等。

    检查组对我中心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制度、实验室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