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商学系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2017-03-23 16:41  

    3月22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商学系实验中心主任张凯老师一行3人来到我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中心企业资源规划教研室主任张斌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企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ERP沙盘推演室、金融实验室、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室。

    参观人员对我中心精良的教学设备,优越的实验室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中心“四层次两平台”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非常感兴趣,详细了解并探讨了相关情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