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档案馆廉政教育展厅
2017-06-05 15:36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心党员职工干部的防腐防变能力和廉洁教育,6月2日下午,在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任郭宏的带领下,中心部分教职工党员前往校档案馆廉政主题展厅参观了“敬廉崇俭反腐治奢”系列展览,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 先锋典范”、“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太行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清廉中国”漫画部分师生作品展等五个廉政教育主题板块。讲解员向参观人员重点介绍了“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一辈子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杨善洲、“航空报国英雄”罗阳和“万事以民为先”的焦裕禄等人的廉政事迹后,又带领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古代包拯、海瑞等历史人物的廉政事迹,并观看了腐败典型案例。
    通过参观学习,张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永葆廉洁本色;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
    本次参观学习,是中心党员自觉接受法制和廉洁教育的一次有益的活动,必将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