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杨宏志校长一行到中心检查指导迎评工作
2017-06-19 18:23  

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预审核评估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6月19日下午,校长杨宏志等学校领导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中心主任郭宏陪同检查。

杨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金融实验室和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实验室,认真考察了实验室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及迎评准备工作情况。杨校长对中心的评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强调要继续凝练特色和突出亮点。

中心领导表示,将认真贯彻杨校长的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各项迎评工作,以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预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