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
2017-07-10 16:32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的通知》(教外司综【2017】1377号)的文件通知,由我校科研处精心组织,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郭宏教授牵头申报的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经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成功备案。这是我校在国别和区域研究领域首次获批的教育部学科平台,标志着我校国际问题研究在国家级平台方面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是高校整合资源对某一国家或者区域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开展全方位综合研究的实体性平台。我校申报的“东北亚研究中心”以日本、蒙古、朝鲜、韩国等东北亚国家为研究对象,旨在服务于国家战略,建设成为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资政服务、国际交流为一体的学术机构。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