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2017“创新创业”全国高校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2017-07-28 09:11  

    7月22日至7月24日,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浙江省嘉兴市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从全国96支高校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指导老师张斌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闯入总决赛的96支全国各大高校的参赛队伍的队员,需要在高仿真的企业经营管理环境中,作为虚拟公司的决策者,研究市场行情,作出经营决策。决策涉及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还穿插着金融、贸易、会计、期货、投资、人力、电商等知识。在第一轮的高仿真企业经营管理模拟竞赛中,我校代表队直面风险与诱惑,团队合作,迎战对手,以过人的勇气与自信,获得小组第一进入最终的答辩环节,在答辩环节,我校选手沉着应对,将管理理论和现实案例充分结合,以企业家的精神面貌,充满自信的对评委们和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作了针对性应答。整个答辩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获得特等奖。

    据悉,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参赛高校达700多所,参赛选手达9万余人,经过校内初赛、各省省赛、全国半决赛层层考验,最终有96支队伍获得宝贵的晋级总决赛名额。大赛主题为“创业从商,就业有道”,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赛事,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学生的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