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下半年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2017-09-26 09:30  

    9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组织全体党员在实验楼B座404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张书记认真宣读了学校下发的《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2017年下半年补充工作要点》通知文件,围绕校党委2017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对中心下半年的党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五、继续查找薄弱环节,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六、认真做好工会工作,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七、把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与弘扬焦裕禄精神结合起来,对标践行、见贤思齐,争当师生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张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始终严格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履职,做好工作,开创中心党务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