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7-11-01 14:54  

    10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福州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旨在通过创业设计和信息化方式模拟企业经营,让学生了解企业运作和信息化流程,体验企业间的竞争,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学生解决公司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大赛自4月开赛至今,通过校内赛、省区赛选拔出共计128支代表队,各代表队均为各省赛区的特等奖或一等奖。我校由于在河南区赛中获得了特等奖,顺利入围并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六个虚拟年度的企业线上经营,我校代表队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发挥敢于拼搏、顽强奋战的精神,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自2005年起,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支持下,由用友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赛项有效推动了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成为校企深度合作,资源共享的典范,实现高等学校创新能力的显著与持续提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