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来我中心参观考察
2017-12-21 15:20  

    2017年12月21日,郑州成功财经学院一行在师求恩院长带队下来我中心参观交流,中心负责同志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企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ERP沙盘推演室、金融实验室、统计调查实验室、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室和数据中心。

    双方以跨专业综合仿真课程为核心围绕着我中心的课程体系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搭建,从实验室软硬件建设、课程形式、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地探讨。参观人员对中心的实验室建设情况非常感兴趣,频频拍照记录,并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内部装修材料、相关设施的配备、建设进度和今后应用的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我中心实验室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