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获得2017年度基层党建项目立项
2018-01-08 15:30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17】26号)精神,我校各处级党组织围绕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结合项目申报指南,积极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学校研究决定,同意我中心(经济管理教学实验中心)的《运用网络信息技术推进党的建设研究》项目立项。

    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为项目实施提供支持,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宣传推广。项目负责人必须确保研究项目于2018年3月底前完成,在申报结项时,应提交不少于6000字的研究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如公开发表的论文、采用证明等)。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把党建创新立项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发展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不断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为我校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