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主任郭宏教授参加第三期全国皮书研创高级研修班
2018-04-23 08:39  

    近日,第三期全国皮书研创高级研修班在郑州召开。此次会议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全国社科系统和教育部国别区域备案中心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期研修班的主题为:智库参与全球治理与“一带一路”建设暨国别区域和全球治理类皮书的研创;旨在推动国别和区域研究相关机构的智库建设,搭建全国性的国别和区域研究交流新平台,提高国别区域和全球治理类皮书研创单位及相关科研机构的建言咨政能力。

    中心主任郭宏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同与会同行进行深度交流和学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