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设备处来中心考察
2018-04-23 08:49  

    4月18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设备处处长赵敏一行10人来我中心考察。双方就实验中心管理体制、建设理念、企业综合仿真实验课程实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中心主任郭宏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赵敏处长首先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设备处建设情况,并表示学院新组建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希望能够从我中心借鉴经验。郭宏主任代表中心对赵敏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郭宏主任简单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从制定中心管理体制、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多年来积累的经验。

    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努力做好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