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莅临中心考察交流
2018-05-04 08:41  

    5月3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春清、实验中心主任孔令富等一行人莅临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郭宏、教研室主任张斌、仝如琼参加了交流会。

    郭宏首先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教学情况。张斌从中心历史、师资力量、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展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在表示赞赏的同时,也为中心的长远发展和提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不仅推动了双方教学管理工作的提高,同时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联系与友谊,为两校今后更好地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