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特等奖
2018-06-07 14:51  

    6月4日—6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张斌、仝如琼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均获特等奖。

    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南阳理工学院承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协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58所高等院校的118支参赛队伍、近700余名参赛选手、180多名指导老师汇聚南阳理工学院。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参赛队伍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信息化处理的形式,让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多年来我校常抓不懈、努力开展实验教学改革的具体成果,对于进一步探索实验、实训和实践教学,落实专业学科建设与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完善实训教学课程体系建设,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