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党政班子成员与下属行政办公室、教研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06-26 12:52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本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责任,6月25日上午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任郭宏分别与行政办公室以及两个教研室签订本责任书。

    本次责任书的制定和签订,围绕“责任划分、责任内容、责任考核、责任追究”四个方面,结合本中心的工作实际,分别列出若干条目,对本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和细化。这对于中心班子所属办公室、教研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打造并维护好学校和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将起到很好的规范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