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第二期党员培训班
2018-07-03 09:2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中心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使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了第二期党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悉数参加。本次培训班,以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入党誓词为开端,旨在教育和提醒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践行誓言。同时,培训班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希望通过这次系统培训,使全体党员都能认真学习并深刻把握党的知识理论,自觉把党章党规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甘于奉献。都能自觉在日常的教学、管理等工作中,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