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1 16:58  

    为了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新发展的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新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于12月10日开展了“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

    首先组织新老党员一起,面向党旗进行了一场庄严的入党宣誓;其次,为新发展的党员黄丽君同志发放了一本党章、一枚党徽、一本党费证、一本党性学习教育口袋书;之后,对全体新老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新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和党性锻炼,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牢记自己面对党旗立下的铮铮誓言,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经受预备期的考验。希望老党员同志们都能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树立好党员形象,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主动指导帮助新党员,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岗的品牌效应。

    本次“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使中心的新老党员又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好形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