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全体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
2018-12-11 17:0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经管中心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的知识理论水平,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于12月10日举办第三期全体党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张秀梅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举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的通知》;其次,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与时间安排;第三,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