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回头看”活动专题会议
2018-12-12 16:14  

    12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中心在综合实验楼B404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回头看”活动专题会议,中心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张秀梅书记宣读了学校《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了组织机构,明确了主要任务和检查内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心成立了以郭宏主任、张秀梅书记为组长的“回头看”活动领导小组。她要求各部门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当前安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在全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中心所有同志要深入一线,带头查问题、找症结,定方案、抓整改,确保活动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见人见事、见行见效,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郭宏主任就本次“回头看”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二要加强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能力;三要抓好“七对照、七检查”;四要认真梳理,全面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五要加强管理,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