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省级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鉴定会
2019-07-03 16:51  

7月1日,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在我校举办。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校长刘荣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等参加鉴定会。

杨宏志在致辞中对各位评委专家到我校开展鉴定工作表示欢迎,对张水潮处长到我校指导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在素质教育育人体系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我校在美育教育和劳动教育方面的进展与计划。

参加此次鉴定会有5位校外专家和2位校内专家,鉴定委员会主任王忠勇主持了整个项目的鉴定工作。我校参加此次鉴定的项目共计13项,其中,省级重点项目4项,省级一般项目9项,中心完成的省级重点项目《教育信息化背景下工商管理类专业虚拟仿真综合实训设计创新研究》参加鉴定。参加鉴定的项目主持人向专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的背景、项目研究和实践的成果、项目研究特色和创新以及项目研究的具体推广与应用情况。

各位评审专家按照项目结项的具体要求严格审查了项目执行情况,通过现场质询的方式指出项目研究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一些建设性的改进建议。最后,专家组经过商议,一致同意我校参加鉴定的13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鉴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