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1 09:28  

9月21日,经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张秀梅书记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大的方面,对本中心的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同时,又通报了本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以及本周的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计划。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与“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切实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动员会上,中心主任、副书记郭宏也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及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