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
2019-09-21 16:54  

9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上级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方案》(河财保政〔2019〕6号)等文件精神,对中心的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中心的行动方案、自查排查计划、明确了各个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中心书记、主任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为工作主线,聚焦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辨识风险、管控风险,全面排查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落实本部门的主体责任、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尽可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和学校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实验、实践教学环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