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读书班
2019-09-26 16:41  

9月26日,中心全体党员在实验楼B404参加了经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读书班。

在开班仪式上,张秀梅书记讲述了举行读书班的重大意义,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对本中心的全体党员开展读书班进行了动员,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尽可能的减少其他事务对读书活动的影响,做入心入脑,确保读书活动取得实效。在开班仪式上,首先观看了《初心永恒》的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做事强大力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之后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了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