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2019-09-30 09:17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即将结束之际,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内容与学习体会,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牢记红船精神,坚定初心使命》的党课。

张秀梅从“红船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条件、“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内涵、新时代必须弘扬“红船精神”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讲解。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概括总结—-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深刻内涵并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坚定初心使命,既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要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根本的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为学校、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