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大讨论
2019-11-11 15:14  

近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大讨论。

首先中心张秀梅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如何做到立德树人、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好老师谈了自己的看法;接着王豪老师结合身边发生的事谈了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表达了立德树人主要在于立德的思考;张嘉斐老师结合自身情况,谈到立德树人就是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学生,备好课、教好学生的观点;之后,中心郭宏主任结合中心实际,指出无论处在何种工作岗位,所有教职工都应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高质量的服务,着力搞好自己的教学和科研,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用正能量去影响学生。

此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大讨论,现场发言热烈,氛围浓厚。大家表示,我们都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加快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