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16:18  

11月22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即“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解决党员自身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特别是思想根子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通过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也对照先进人物,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且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主动向英模人物学习,以此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在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作为,把初心使命内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政法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向党支部提交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