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管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传承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故事宣讲会
2019-11-26 11:12  

11月25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邀请我校“重温经典、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翟思瑶、高音为中心全体党员宣讲了红军长征中的发生动人故事。宣讲会由张秀梅书记主持。

两位宣讲团成员带着庄严的表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红军长征的故事,尤其是红军在爬雪山、过草地时的艰难困苦、不怕牺牲大无畏革命精神,令在座的党员同志无比动容。正像习近平所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长征历时之长、规模之大、行程之远、环境之险恶、战斗之惨烈在中国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在世界战争史乃至人类文明史上也是极为罕见的。红军长征也是中外人士所公认的20世纪最能影响世界前途的重要事件之一,是充满理想和献身精神、用意志和勇气谱写的人类史诗。长征迸发出的激荡人心的强大力量,跨越时空,跨越民族,是人类为追求真理和光明而不懈努力的伟大史诗。听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必须大力弘扬“把中华民族和人民大众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胜的精神;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忍不拔的意志,克服工作中的艰难险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