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0:26  

在党的99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激发党员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永葆先进性内在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本中心党员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秀梅书记谈了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党支部严格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的观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接着,直属党支部以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这种特殊方式引导本中心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最后,中心郭宏主任以“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中心实际讲了党课,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