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0-07-01 10:28 张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三会一课”,6月29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了:“党课开讲啦”活动。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郭宏同志以“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给大家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本次“党课开讲啦”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主题的认识和理解,尤其是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大考后,党员同志们也更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此次党课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政治自觉,在增强学识、立德树人、推动中心发展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具体工作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