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分工会联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2020-07-01 10:32  

为使中心全体教职工能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能够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6月29日下午,中心直属党支部、分工会联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学习活动中,张秀梅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郭宏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编纂的重要指示精神、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与时俱进的新增内容、民法典所体现的我国社会主义性质、鲜明特色、时代特色等进行了阐释。通过学习宣传,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深感《民法典》是一部 “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它对主体平等、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的权利都提供了维护保护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多举办这种学习活动,将《民法典》中的一些相关条款学懂弄通、熟练掌握,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良好习惯。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