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1 15:50  

2020年9月10日下午我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的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

首先由张秀梅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7月23日组织参加的“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然后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赵连生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暑期中心班子成员开展以案促改学习警示教育、查摆剖析问题等情况。

其次,班子成员围绕案例,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之后,针对查摆出的风险点以及列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建议。最后,直属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防控监督,在完善制度、加大制度执行力、监督制约等方面下大力气。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