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管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0-10-30 09:57  

为了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战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根据本中心分工会的工作安排,近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到河南卫辉市“河南太行山八路军抗战纪念馆”和“比干庙”,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河南太行山八路军抗战纪念馆”位于卫辉市狮豹头乡龙卧岩,所在的河南太行深山区域是当时八路军太行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境内分布着刘伯承、邓小平、陈赓、黄克诚、李达、李雪峰、皮定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抗日将士战斗的众多遗迹,纪念馆内展出了很多极其珍贵的图片、实物和实证资料,多维度重现了八路军在河南太行山艰苦抗战的历史画卷,为我们深入开展学“党史、国史、革命史”,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史料支撑。

参观学习之后,大家认为,希望分工会今后多多组织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革命先烈们不惜牺牲生命、英勇抗战的斗争精神,使我们感同身受,也深受了思想洗礼。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自觉,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建设高水平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而努力奋斗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