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召开2020年民主管理大会
2020-12-29 09:42  

2020年1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2020年民主管理大会在综合实验楼B座404室隆重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校工会副主席苏秀芬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苏秀芬同志代表校工会对中心民主管理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中心全体教职工致以了亲切的慰问,并高度称赞了中心分工会这一年来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中心分工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真正关心和维护会员的权益,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发挥更好的促进作用。

大会上,中心主任郭宏同志作了《2020年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工作报告》,从政治学习、教学与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里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展望了中心2021年的建设规划和发展方向。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张秀梅同志作《2020年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分工会的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就一年来分工会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公布和说明,最后提出中心分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中心全体会员就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大会报告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特别是对下一步发展设想是务实并有前瞻性的,对中心的未来充满了希望。经过表决,大会通过了《2020年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分工会的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最后,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同志致闭幕词,她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工应借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良好开局之势,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全面完成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过召开此次大会,进一步推动了中心的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管理民主化、决策科学化,落实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对中心的民主政治氛围营造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中心2021年的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