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田训龙做宣讲报告
2021-05-11 09:3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分工会邀请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我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训龙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在宣讲报告中,田训龙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深入分析;从中共党史与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经验启示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既有历史纵深的宏观视野,又有鲜活生动的事例支撑,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史和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指导。

张秀梅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质量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深悟透中下功夫,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真正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中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的双特建设和申博工作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