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商务部驻河南特派办副特派员陈凯杰赴开封自贸片区调研
2021-05-10 14:30  

2021年5月8日下午,为确保高质量开展《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宏教授率调研组,陪同商务部驻河南特派办副特派员陈凯杰赴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调研,深入了解开封自贸区的实际情况。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红英、开封市商务局局长成忠民、开封片区管委会调研员秦志国、开封市发改委副主任门大勇、开封市金融局副局长刘国歌、开封市人行副行长楚俊杰、开封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方予民、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志亮、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健勇、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建设、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诗凯、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霖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郑红英副主任系统介绍了开封自贸区在十三五期间的工作亮点,开封片区按照习总书记“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自贸试验区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在探索地方制度改革、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水平开放、深挖制度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健全法制保障等方面都率先推出“开封模式”,持续输出“开封经验”,取得累累硕果。商务局局长成忠民做总结发言,认为“十四五”期间,开封片区应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作用,重点围绕市场导向和企业需求,大力促进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实现对河南经济发展的更大贡献。

副特派员陈凯杰充分肯定了开封片区取得的成绩,认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应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新形势新变化,立足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主要矛盾和突出短板,以实现自贸试验区跨越式发展为目标,科学编制自贸区“十四五”规划。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