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2021年党员培训班
2021-05-17 16:45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2021年全校党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近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了全体党员培训班。培训班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

本次培训班开班之前,直属党支部在党员群中发布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举办2021年党员培训班的通知》,为全体党员购买、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对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培训纪律等都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感悟思想伟力,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要求,用党的百年奋斗史和辉煌成就鼓舞斗志、砥砺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本次党员培训班,还组织党员前往图书馆宣教室观看了电影展播。通过观看《烈火中永生》,切身感受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钢铁般的意志!革命先烈们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也早已成了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