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陈凯杰副特派员、郭宏教授到郑州自贸片区调研
2021-05-19 11:34  

5月19日,商务部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陈凯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贸院执行院长郭宏教授带领调研组赴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进行调研。

郑州自贸片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与郑州市各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各自部门有关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

陈凯杰副特派员、郭宏教授对郑州自贸片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建党百年与“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陈凯杰副特派员对郑州自贸片区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