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商务部驻河南特派办副特派员陈凯杰赴洛阳自贸片区调研
2021-05-28 09:12  

2021年5月27日上午,为确保高质量开展《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宏教授率调研组,陪同商务部驻河南特派办副特派员陈凯杰赴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管委会调研,深入了解洛阳自贸区的实际情况。洛阳市市委改革办、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行洛阳支行等市直部门,洛阳高新区(自贸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片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洛阳片区相关负责人主要汇报了挂牌四年来“十三五”时期,在省委、省政府和省自贸办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区建设“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指示精神,加快高新区、自贸区、自创区“三区”融合步伐,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跨越、得到了新提升。围绕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核心任务,发挥先行先试政策优势,以制度创新释放改革红利。目前,在推进简政放权、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累计形成创新案例167项,贡献“洛阳经验”,诠释“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的使命担当。

“十四五”期间,洛阳片区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关于推进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打造新时代制度型开放高地的意见》,进一步加大压力测试,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打造数字化服务体系、结合洛阳特色产业发展实际重点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副特派员陈凯杰同志在肯定自贸试验区洛阳片区成绩的同时,就做好“十四五”时期洛阳片区的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