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资源>>实验视频>>正文
 
ERP沙盘模拟实验
2013-12-17 08:42  

    目前,ERP软件在现实企业中的运用越来越广泛。ERP沙盘模拟就是假设一个市场,让 6 家模拟企业进行竞争。

    在 ERP 实战模拟实验中企业结构和管理的操作全部展示在模拟沙盘上,将复杂,抽象的经营管理理论以最直观的方式让学生体验、学习,使枯燥的课程变得生动有趣,通过游戏进行模拟激起参与者的学习动机,同时由于模拟是互动的,当学生对游戏过程中产生的不同观点进行分析时,需要不停地进行对话,除了学习商业规则和财务语言外,能够增强了学生的沟通技能,学会如何以团队的方式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