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正文
 
企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
2013-12-17 11:26  

    企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包括十家仿真公司运营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商务洽谈室、技术管理室和实习指挥部。

    企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是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的一道耀眼风景线。跨学科、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的搭建,充分考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专业特点,不仅为经管专业提供实验教学支撑,同时也为非经管类专业提供一个专业职业教育的背景环境,了解市场环境、了解企业的经营战略规划,认识自己作品、产品的真正价值,成为一个为社会、为市场、为企业所需要的经济师、会计师、设计师、工程师。

    综合仿真实习平台上的各个“企业”是由各学生团队自己创立、经营的。企业经营领域和市场的选择、经营战略和营销策略的筹划、企业财务规划与会计政策的确定等等,无不在训练着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培养着学生的创业能力。他们在各职务论坛上,谈思路,讲收获,论未来…为他们未来的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铺下了一条通往成功之路。

企业运营中心

电子商务中心

综合服务中心

综合服务中心

商务洽谈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