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正文
 
经济学科基础实验室
2013-12-18 10:32  

    经济学科基础实验室的建设旨在保证经济学科专业基础课程实验的顺利实施。实验室包括配备使用虚拟化桌面系统的多平台实验环境的高性能计算机180台、多媒体教学演示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同时购买和安装Eviews等计量经济学和实验经济学软件,以及SPSS、Amos、JMP等统计分析软件,保证西方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统计学等相关课程实验教学的顺利实施。

    实验室主要承担全校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税务、金融学、统计学等经济类专业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统计学等学科实验教学任务。实验教学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深化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还可以培养学生独立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提高学生工作技能和未来就业中的竞争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