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社团活动>>正文
 
ERP协会举行换届面试
2013-10-21 16:35  

    2013年9月17日晚6点,ERP协会在教二306召开了本年度的换届竞选,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有中心相关老师、前任会长李玉梅、现任会长邹祎、会长助理王俊、余佩珊以及各部门部长。

    ERP协会作为全校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换届工作是协会每年都要进行的十分重要的工作,它关系到协会以后的发展,此次换届更是为了保持ERP协会的良好发展趋势,并争取在上一学年的基础上取得更高的成绩,也是为了给更多人一个发展的平台。当日,有近18名大一干事参加竞选,角逐副会长、会长助理、办公室、竞赛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宣传部、网络部、外联部的部长职位。每位干事都在先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台上的表现都十分出众。每个人的介绍形式,风格都有所不同,但是每个人都很好的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和对以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一个崭新的领导团队的带领下,ERP协会在新的一年中会为广大同学奉献上更多高质量的活动,取得更大的辉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