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社团活动>>正文
 
ERP协会招新圆满成功
2013-10-25 16:38  

    10月20日至10月21日,学校第一食堂东侧广场彩旗飘飘,到处人潮涌动,充满欢声笑语,ERP协会在此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招新工作。

    此次招新活动持续了两天时间,目的是让更多对ERP感兴趣的新生有机会加入到ERP协会这个大家庭,感受到ERP带来的乐趣,收获成功的喜悦。招新现场,ERP协会的工作人员为前来询问的新生答疑解惑,让更多的新生认识ERP,了解ERP,加入ERP协会。两天的招新时间,协会共招募将近500名新会员,为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招新人数创历年之最,招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招新体现出了空前的气势与良好的氛围,13级新同学的热情更是让我们感到欣慰,我们相信ERP协会明天会更美好,财大学子的课余生活会更丰富更多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