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社团活动>>正文
 
2012年新学期ERP沙盘模拟培训成功举行
2012-11-12 16:16  

    2012年11月10日,由ERP协会举办的针对协会新会员进行的ERP沙盘模拟经营培训课程在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综合模拟实验室顺利展开。

    培训活动于上午8:00正式开始,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教授基本教程,讲解比赛规则,学习ERP知识,体验ERP魅力。本次活动旨在让会员更清楚地认识ERP沙盘模拟,同时让他们在实践中学习成长,使以后ERP比赛能更成功的举办。同时此次培训是一个很好的使会员相互认识的机会,让他们在此次活动中不断磨合,为协会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此次培训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9:00才结束。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配合,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会员们对ERP沙盘模拟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培养起了对沙盘模拟的兴趣,更加坚定了要参加全国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为学校赢得荣誉,为协会赢得荣誉的决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